Date:      Mon, 14 Oct 2002 22:42:30 +0800
From:      qin11 <qin11@yl.gx.cninfo.net>
To:        看看! <>
Subject:   花一分钟看看

   您有弹性时间吗?您想将自己的才能迅速转化为财富吗?您知道20岁的富翁是怎么产生的吗?请您到这里看一看,万一,对您有启发呢?
会让您坚定信心的项目:
  1、http://buy66.yeah.net  (推荐)
投入不大,收入不少的项目  http://buy88.yeah.net

  如果需要信息发布工具请与我联系,我将免费提供,因为您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。

   看完了以上内容,您仔细浏览了以上网站吗?您还在犹豫吗?
   在你我周围,和你我一样,有强烈地创造财富的愿望,有旺盛的精力,有一点儿基本技能,这样的人,我认为:多的是。因此能让你我动心的,就一定能让他、让她动心
再说,我国互联网人口以每年20%以上的速度在增加,您还发愁革命没有后来人吗?

    记住地方了。
(推荐) http://buy66.yeah.net (或http://linmoney.onchina.net)
      http://buy88.yeah.net (或http://winmoney.onchina.net)
     通过以上网址加入的网友,均可免费获得信息发布工具。
      如果这份邮件打扰了您的清静,敬请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