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      Sun, 18 Jun 2006 02:35:01 +0800 (CST)
From:      "*"<sigmic220995@mail.china.com>
To:        emulation@freebsd.org
Subject:   =?gb2312?b?o6hBRKOpMjAwNsLtwLTO99HH1+7XqNK1tcS5+rzKu/q159W5wMA=?= =?gb2312?b?u+Et1f64rtW5x7Cyucz5o7uxqMP7u/CxrKO7zvDKp8G8u/o=?=

2006马来西亚中国机电展览会邀请函

时间:2006年8月24日至26日  地点:吉隆坡绿野展览中心
(热线:020-34052086       61226737)

    马来西亚近年来大力调整了经济结构,制造业地位上升。政府重点发展电子电器、汽车装配、钢铁、石油化工等,其中机械、电子、电器产品产业是马来西亚国民经济中最为重要的产业之一,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。电子电器产品的进口额迅速增加。目前中国已成为马第四大贸易伙伴,根据中国海关统计,2005年1-9月份中马贸易进出口总额为220.01亿美元,同比增长16%。其中我对马出口额达76.08亿美元,同比增长35.5%,双方贸易的主要产品仍是机电产品。马来西亚已成为我在东盟最大贸易伙伴。近两年来我对马出口船舶、钢材、水泥及电子产品零件等所占比重不断增加,特别是机电产品出口比重大幅增加。这是近两年我对马出口的一大特点。
    上届展会于2005年8月18至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展览中心成功举办,取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和贸易成果。净展出面积2000平方米,有来自广东、上海、北京、浙江、江苏、宁夏、陕西、福建、山东、重庆、江西等11个省、市、自治区的共约100家外贸公司和生产厂家参展,接待专业贸易观众1万余人,主要来自马来西亚、印尼、新加坡、泰国、巴新、阿联酋、沙特、台湾等国家和地区,共签订贸易合同金额575.15万美元,意向合同金额788万美元。

  基于马来西亚市场的宏大,中国贸促会将于2006年8月24-26日在吉隆坡绿野展览中心举行展会,使之成为东盟地区专业性、国际性的知名展会,吸引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泰国、印尼、越南、印度以及欧美的机械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参展,把它办成东南亚的一个品牌项目......

精心组织、资金充足、大力宣传、创造品牌展览会

广告宣传将采取本地化策略,覆盖马来西亚全境:

★选择当地在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杂志刊登广告;
★制作户外广告;电台广播宣传;
★在当地发行量大的中文、英文和马来文报纸上刊登广告;如在星报、新海峡时报、星洲日报、中国报、南洋商报、Berita Harian及Utusan(马来文)连续刊登广告
★推介重点企业的名牌及形象;
★ 通过对口组织如马来西亚对外贸易促进中心、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、马来西亚厂商公会、马来商会、印度商会等向10000家客户直邮参观邀请函;
★ 通过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商务处、我驻新加坡代表处向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印尼等地的商会和商人散发;
★ 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展览会信息;
★ 通过绿野展览公司在其展览会场内长期散发,充分利用绿野展览公司和我驻外有关机构的客户资源网,通过电子邮件、网站向参展商和观众发送展览会信息;
★开幕前举办大型记者招待会及新闻发布会。

参展范围:
机械类产品:
★造船/航海/港口机械
★数控机床,金属加工机械
★木工机械、林业机械
★包装机械,塑胶机械
★农业机械
★粮食加工机械
★五金、轻工业品
电子类产品:
★通讯产品
★消费类电子产品
★家用电器
★电脑产品
★办公设备及零件
★自动化数据处理设备
★数码多媒体
★其它高科技产品

欢迎索取成功案例及更多详细资料。

联系方式:

招展热线:020-34052086 61226737 13710318991  传真:020-34052023

网址:http://malai.588.net    联系人:周文槟

E-mail:tai56789@sina.com     tai1234567@21cn.com

真情点歌无限祝福 http://pub.lele.com/lib/780.html?a=1345&b=124262&d=0&e=0
彩信乐园万千下载 http://pub.lele.com/lib/460.html?a=1345&b=124262&d=0&e=0